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大学生科技竞赛
喜讯: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五项省级三等奖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21:22 来源: 作者:范红敏 最后编辑:范红敏

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五项省级三等奖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公布,我校十五支参赛队伍中有五支队伍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三等奖,我校累计有51支队伍获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数学教学改革。

近年来,我校基础教学部在教育教学与基础学科竞赛方面,相互促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竞赛虽然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聚全校之力,集中优势资源,在各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专业学科类竞赛,着力培养高质量人才和创新型人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简介正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简介反面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