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大学生科技竞赛
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1:2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各参赛高校:

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工作的日程安排,5月15日起,各参赛高校可以登陆以下链接,或微信扫描二维 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vm/wFzEovf.aspx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5月31日。

预报名是参赛学校尽早组建好参赛队伍,向竞赛组委会提交参赛基本信息的必要过程,以便更好地准备竞赛后续相关工作。在此期间,请各参赛高校遴选一名领队老师,由领队填写本校参赛的基本信息。

此阶段暂不需要确定参赛队伍和人员信息。

2、正式报名,时间:2023年8月底(具体安排等第二轮通知)。

参赛高校需要登陆竞赛网络平台:http://wlsycx.moocollege.com 进行正式报名。

正式报名是参赛高校最终确定好参赛队伍,并向组委会提交参赛审核表的阶段。请各参赛队伍遴选一名队长,由队长在网络平台填写并提交本队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基本信息,队伍其他成员和指导教师在队长提交完成后,登陆系统完善个人详细信息。由领队审核并提交最终的参赛队伍和资料。形式审查表由学校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再扫描上传,即完成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可参阅报名指南。

3、提交作品,时间:2023年9月,具体时间等第二轮通知。

此阶段为各参赛队伍提交参赛作品时间,可参阅网络平台操作手册按要求完成。

4、本竞赛各阶段工作相关信息、通知会在竞赛网络平台和领队QQ群发布,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可查阅关注。

2023 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组委会

重庆大学

2023 年 5 月 15 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