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大学生科技竞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校内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5:19 来源: 作者:侯宏涛 最后编辑: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工作发展,提高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水平,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学校将组织同学们参加在重庆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有意向参加者请填写报名表,报名截至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具体事宜会在5月31日之后通知。

一、报名对象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2022级秋季学期在籍本(专)科学生。

注:所有竞赛类别,本年度以前获得过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三等奖(含)以上的学生、国家级竞赛三等奖(含)以上作品不再参加本竞赛。

二、报名方式

扫描屏幕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三、咨询电话

联系人:郭老师 17752522581

             侯老师 15938186750

赛事介绍,详情见“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官方网址”http://wlsycx.moocollege.com/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