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十]暑期培训总结汇报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9:49 来源: 作者:尹翠蛟 最后编辑:侯宏涛

2022年6月24日,基础教学部在行政管理中心402,组织全体教师参与栗俊广博士关于《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实施》的培训,栗老师作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结合自身申请国家一流课程的经验,从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机遇和挑战入手,提出混合式一流课程设计应坚持的理念与原则,并结合教学实例详细讲解课程设计如何实施,主要包含“社会需求、教学资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评价、创新特色”七方面的内容。今天的培训主题使教师们明确了混合式课程在建设一流课程中的重要地位。

随后,举行暑期培训成果汇报暨总结会议,各教师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此次暑期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收获满满,感谢学校提供本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日后将培训成果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