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九]校内示范课展示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9:4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周梦雨、侯宏涛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广大教师的理论素质,学习优秀的教学方法。2022年6月23日,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行政管理中心402集中学习校内示范课,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基础教学部教师通过观摩学习校内优秀示范课,感慨万千,收获良多。作为教师,不仅熟练教材,还要了解学生,找准教学的起点、突出教学的重点突破教学的难点以及捕捉学生的成长点,体现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和发展观。

在教学过程中,设计良好的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将课程思政引入教学过程中,不仅让学生学习基础知识,而且要强化价值观、人生观和爱国意识。

教育教学作为高校的内涵式核心,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理论素质和道德素质,努力培养出明礼、诚信、自尊、自爱、自信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