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八]讨论学习国外专业课程建设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9:2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周梦雨、侯宏涛

2022年6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高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全体教师能力发展,基础教学部在行政管理中心402进行集中学习,参会人员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通过深刻理解杨连祥博士的报告内容,各位教师积极借鉴美国高校教育体制,结合课程发展情况,切合高校发展目标,加强提升高校建设和体系完善,逐渐形成高质量的教学体制和教学内核,并结合公共基础课的特征,发展公共科目的优越性和指导性,使科学建设具有强大内核动力。

大学物理教研室通过积极讨论郭玉明教授的专题汇报内容,强调应加强知识创新,积极开展实验研究和实验教学,为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做贡献。同时强调应强化规范的规章制度,确保强有力的组织施行和维持保障制度的有利执行,防范并应对各种潜在的安全威胁,提高实验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高校的实验教学顺利开展,为高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实验环境,为教育高速发展铺平道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