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七]国外专业、课程建设培训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9:0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周梦雨、侯宏涛

2022年6月21日,基础教学部在行政管理中心402进行集中培训,参会人员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

6月21日上午,美国奥克斯大学杨连祥教授宣讲了《国外专业、课程建设培训》的主题汇报,并以材料力学为例,详细介绍了美国的教育体系和科研发展,包括教学大纲,课程体系的设置以及课堂质量的评价方式等内容。

杨教授的汇报为广大教师的教学工作给出了理论指导和理论方向,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6月21日下午,大学物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河南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郭玉明教授宣讲的以《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为主题的线上会议,积极学习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加强注重实验安全、生物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实验教育,加强实验教育改革和发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