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部组织参加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操作培训活动
时间:2023年02月11日 11:5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为有效提升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利用信息技术与教学整合的能力,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于2月9日-10日参加了我校举办的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专职教师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大数据信息管理中心联合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

培训期间,分别邀请了超星集团和大数据信息管理中心讲解了超星教育平台和教室内中控系统的使用方法,现场参会老师积极参与,线上参会老师热情高涨。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望各位老师按照分层次培训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信息时代下积极提升教学工具使用水平,为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