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44 来源: 作者:尹翠蛟 最后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学习

基础教学部专门部署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国昌对工作负责,确保学习活动顺利进行,宣传委员侯宏涛负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明确国家网络安全活动内容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正确认识互联网,依法管理和使用互联网,自远离网络违法犯罪陷阱,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大力宣传涉网案件防范基本知识,使广大师生成为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制恶习、养成良好上网习惯的网络安全践行者。

三、结合实际,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学习

基础教学部共有四个教研室,每个教研室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学习,分为集体学习讨论和个人学习。

基础教学部部分教师学习情况

四、后期学习计划

(一)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气氛活跃起来。

(二)利用系部例会时间,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并相互讨论,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学习。

(三)通过电脑、手机、“学习强国”APP,定期推送国家网络安全学习,督促教职工学习史。

(四)加强学习纪律管理要求,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全身心的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