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河南省党员教育线下讨论一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9:25 来源: 作者:李淑焕 最后编辑:尹翠蛟


时间

20221130

地点

腾讯会议

主持人

张国昌

记录人

李淑焕

应到人数

19

实到人数

19

主要议题

“河南省党员教育线下讨论一”

 

 

 

 

 

 

 

 

 

各位党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对其发言的总结如下:

1.作为高校教师要为国家的教育奉献力量,努力学习不断充电,把培养优秀的学生作为我们的追求,为国家教育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2.坚持人民至上,具体到小处,作为一个教研室里,教研室的负责人本着人民至上的精神,为教研室同事服务,关心同事,尤其是对于新入职的同事,更要做到关心其工作进展,帮助其快速融入工作。

3.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深刻,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才能慢慢的领悟,国家注重环境建设,民生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这几年我们也能明显看到环境质量在不断改善。这也正是国家为民所想,为人民办事的体现。

4.疫情几年来,党和国家始终坚持生命高于一切,为此国家付出很多的财力物力,结合我国实际寻找适应我国特点的疫情应对方式,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使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5.团结奋斗一个关键词,在现在疫情环境下,网上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坚决拥护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党,只有团结奋斗,坚信党和政府,我们才能正确向前走,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6.通过本次学习,能够认真,按时参加党课培训,本身也是个人党性的体现。针对网上和社会中出现的一些谣言,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坚守党性,相信我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站位,坚守自己的底线。

图为学习交流讨论腾讯会议截图

 

 

备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