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我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7:0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员的实际,2022年11月19日上午9:00,基础教学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为党总支全体党员,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昌主持。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8日在安阳市红旗渠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研学领悟,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张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传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