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科学研究
基础教学部李应生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8:0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王二民

2022年12月7日下午三点,基础教学部主任李应生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关于坚持教学与科学研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探讨”的线上学术报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和其它学院的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张国昌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李教授首先介绍了教学与科学研究的两个定位;然后,从坚持教学研究、坚持科学研究、健康快乐的生活是人生最高追求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教学研究,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以及如何通过教学和科学研究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报告中,李教授结合自身四十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通过具体的事例,并结合我校学生和科研环境的实际情况,针对我校教师在教学和科学研究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张主任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李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路清晰、环环相扣,对教师从事科学和教学研究以及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通过这次讲座教师的研究水平能够提高一个层次。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