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科学研究
高等数学教研室召开关于“期末命题安排”的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37 来源: 作者:洪小飞 最后编辑:侯宏涛

  2021年5月26日下午15:00,高等数学教研室在行政楼413召开关于“期末命题安排”的会议,会议有教研室主任李宏恩副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主任安排下面几位教师出题任务:李宏恩主任与刘缵武教授负责《高等数学A(II)》的试卷命题工作,郭玲伟老师与彭冲冲老师负责《高等数学B(II)》,王二民老师与张孟老师负责《高等数学C(II)》的命题工作,冉营利老师与何红军老师负责专科《高等数学》的命题工作,洪小飞老师与郭培培老师负责电子商务专业的《高等数学》的命题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李主任强调要提高命题质量,命题要符合学校要求,尤其是结合命题原则,命题内容,大纲覆盖度,题型,题量,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自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