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我部参加线上课堂教学展示培训活动—理工科类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7:28 来源: 作者:尹翠蛟 最后编辑:尹翠蛟

根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方案》第二阶段常态化培训安排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9-12月专职教师培训计划安排(暂行)》工作安排,2022年12月1日下午15:00,我校组织开展了线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建筑工程学院丁勇花老师主讲。

建筑工程学院丁勇花老师就理工类课程进行了线上课堂教学展示。建筑工程学院丁勇花老师开始线上课堂教学展示。丁老师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工程制图》课程展开示范课交流:丁老师的课程通过线上任务引导,线下合作探究,线上线下混合巩固拓展的全过程开展思政渗透。整个课程深入挖掘思政元素,构建思政思维,融入思政案例,领悟思政内涵,到最终的践行思政理念。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晓杰副教授对今天的线上课堂教学展示培训活动做了总结,对丁勇花老师所讲的课程进行了点评,对丁老师的课程建设过程进行了经验分享,表示希望和全校的老师共同交流经验、促进成长。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我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理工科线上课堂教学展示培训活动。

基础教学部部教师学习情况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