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部门概况
应用数学教研室简介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1:4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范红敏

应用数学教研室为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拥有一支高学历、年轻化、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0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1人,中教一级1人,助教6人。

应用数学教研室承担着学校各个专业大学应用数学的教学任务,涉及课程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线性代数》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离散数学》等专业基础课程,为学生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奠定坚实的基础,努力培养学生使其具有一定的数学素养。同时在教学环节体现了“基础理论为主,加强理论与实用相结合”的特色,各课程教学重视教材探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因材施教,循循善诱,又根据我校实际,努力编写符合我校教学实际的教材、讲义。

教研室教师深刻理解院部走“厚德敬业、求是致用”的发展道路,提高质量,强化特色;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系统化设计数学课程体系;组建由专业教师组成的课程研究开发团队;改革教学模式,进一步开发合理科学的评价体系,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教学效果,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根据不同专业发展需求,精心设计数学课,系统推进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