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部门概况
大学语文教研室简介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1:39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范红敏

大学语文教研室现有教师14人,副教授7人,讲师5人,助教2人。承担全院各专业学生的公共必修课和公共选修课的教学任务。主讲的课程中国传统文化、大学语文、应用写作,教学对象包括各专业本、专科等不同层次。大学语文和中国传统文化、应用写作是我校各专业选修的重要基础课,对语言表达及精神熏陶有较大影响,一直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为了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本着高度的责任感,教师们广泛搜集资料,在教学中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从关怀学生心灵成长的角度,精心组织教学内容,编写详细教案,制作图文并茂的教学课件;在充满理性和激情的讲课中,传递出珍爱生命、追求知识、奋发有为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受到学生们的由衷喜爱。

大学语文教研室为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