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部门概况
高等数学教研室简介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1:3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范红敏

高等数学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0人,职称结构:高级职称1人,占比10%,中级职称5人,占比50%;学历结构:硕士研究生8人,占比80%。

高等数学教研室承担着学校32个本科专业约2800多学生和20个专科专业约2200多学生的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任务。高等数学教研室为了落实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实施分类教学,本科课程开设有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C和高等数学D,专科课程开设有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二)和高等数学(三)。

高等数学教研室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紧扣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教学目标、吸收国内先进的教学理念构建教学模式,全面深入地开展教学内容、手段和方法的改革,为学校培养出一大批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等数学教研室为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