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三]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课堂内外一体化融合教学交流与实践》培训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17:2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7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学校邀请“雨课堂”教学服务中心研究员武航老师作专题培训。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课堂内外一体化融合教学交流与实践》培训。

培训开始,专家针对“雨课堂”的使用途径、使用优势、使用范围、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包括从微信小程序或APP下载进入课堂,如何建课、考试,签到考勤、限时推题、弹幕投稿、课堂板书等功能如何使用等。接着,专家对如何结合雨课堂、学堂云、学堂在线三个系统,建立线上课堂、线下课堂、线上线下融合课堂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分会场一

分会场二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的教学模式、智慧化的教学手段,开阔了教学思路,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都具有积极意义。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专家讲解,对全新的课堂形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今后的教育形式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