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二]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培训
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3:2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2023年暑假教师培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有效提升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利用信息技术与教学整合的能力,7月11日上午,在学校的组织和安排下,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超星集团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武傑斌老师的超星智慧教学专题培训。

培训中,武老师以“超星智慧教学”为主题,介绍了总的网络资源学习平台,连通“移动端”、“教室端”、“管理端”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通过现场演示,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超星学习通”在教学辅助中的多种功能,并重点讲解了手机投屏操作,课程创建、课程运行中的管理、师生线上线下互动、课后教学效果分析等,让老师们体验到了智慧教学系统“简洁、方便、多功能”的特点,拓展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视野,激发了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积极性。

武老师表示,知识点是教学活动中传递教学信息的基本单元。通过构建学科知识图谱,按照知识点粒度重组教学资源,可以利用知识图谱串联整个教学过程,为个性、开放、精准的智能教育服务提供基础支撑。

通过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超星平台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会更加的方便快捷,教学方法更加多样性,也能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超星学习通在现实课堂中的可操作性很强,对于指导教学的实践意义非常深远。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