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暑期培训专题一]基础教学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23年暑期培训
时间:2023年07月11日 13:3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7月10日上午,我校2023年暑期培训开班典礼在东校区建工楼天健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实施,校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线下培训,各二级学院在各院部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

对于本次培训我部积极组织,结合基础教学部实际,设置2间智慧教室作为分会场,全体教师(主会场参会除外)前往分会场参加培训,安排专人负责组织签到等工作。

校长俞海洛做开班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一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学习的要求。“中国要永远做一个学习大国,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俞校长引经据典,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经”向老师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强调了学习对每个人的重要性。他通过近期我校开展的“院办校”模式人事综合改革,提醒全体教职员工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珍惜本次暑期培训学习的机会。三是强调了学习的方法,杜绝囫囵吞枣、敷衍了事。“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俞校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下午按照培训工作安排,应用数学教研室、大学语文教研室、成人教育教研室、高等数学教研室和大学物理教研室研讨学习了俞海洛校长的讲话内容及高建华教授的报告。教师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俞海洛校长讲话精神,做好后续的培训工作;通过高建华教授的报告,根据学科特点,为硕士点建设多做贡献。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