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部教师参加暑期课程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3年08月09日 11:15 来源: 作者:侯宏涛 最后编辑:尹翠蛟

2023年8月7日—8月8日,基础教学部侯宏涛老师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训”。

本次主要培训目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强省建设的重要部署推动教育数字化,提升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能力。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北京大学冯雪松老师讲授《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应用及认定经验交流》;北京理工大学赵洱岽老师讲授《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管理沟通建设经验交流》;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王忠勇老师讲授《课程评价实践与思考》;河南科技大学郑瑞娟老师讲授《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经验》。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