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29日 14:2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做深做实,2023年4月2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有党总支书记张国昌、党支部书记郭富强,陈琳静、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昌书记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30515141757.jpg

会上,张国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践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郭富强,陈琳静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不仅是理论学习,更是需要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只有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

最后,张国昌书记做了总结,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党中央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全力保障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