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1:04 来源: 作者:徐莹莹 最后编辑:尹翠蛟

2023年4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国昌、党支部书记郭富强,陈琳静、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昌书记主持。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国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委员李淑焕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张国昌书记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国昌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二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高等教育规律,增强推动学校发展的能力。三要以学促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