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党建工作
河南省党员教育线下讨论二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1:0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尹翠蛟

按照省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22年12月1日下午16:30,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在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期间,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交流讨论,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昌主持。

各位党员就培训内容积极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能有这样的一次学习机会,是提升自身党性的一个重要机会,报告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冬奥会注意到这里所用的制冰技术是一种很环保的技术,习近平主席就比较关注,能不能创新一下将此技术应用到,冰箱,空调的的工作中。从中也能看到国家对环境保护和人民健康生活的关心;现如今实现了脱贫攻坚,下一目标实现共同富裕,体现了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的一个目标,我们的党和国家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无论何时都要相信我们的党。科教兴国,文化兴国,作为老师,担任着育人育才的重任,在课堂上努力寻找探讨好的方法去融入思政元素非常重要。面对网络发达的今天,网上也不免有一些不和谐的言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守党员的准则;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课堂上也应该积极引导学生无论何时都要相信我们的党,相信我们的祖国。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