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教育教学
基础教学部召开例会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21:18 来源: 作者:范红敏 最后编辑:范红敏

2023118日下午1500,基础教学部在行政管理中心402召开系部例会,参会人员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张国昌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

一、学习《教师科研工作量考核及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详细学习了评审程序、评审政策,以及评审材料的准备等内容。

二、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院办校”模式,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学习“院办校”模式改革日常管理运行手册》,熟悉工作职责、职能和职权,为下一步“院办校”模式改革作好宣贯和动员。丁嘉伟主任还传达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审核评估(复查整改)顶层设计会议精神。

三、基础教学部领导班子带领本部门教职工宣读中原华信控股集团管理者入职宣誓词。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宣誓,大大团结了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力量,鼓舞了教师为学校奉献青春的信心。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东校区)